雀实

【黑花】黑花的东南亚故事01

时间线有改动,情节有改动,人物有ooc主要是针对剧版重启拆我cp的行为,我黑花大旗必须扛起来!💪🏻🐶请勿上升演员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解雨臣刚到东南亚的小村庄,气候湿热确实不让人舒服,吴邪在村口等着解雨臣,憋了一肚子的话要和他说,八九不离十都是关于他的不正经师傅和那个哑女。当解雨臣听到自己发小的吐槽,不禁皱了皱眉头,当然吴邪不会骗他,但添油加醋到是十分有可能。解雨臣随着吴邪去汇合,在路上见到了和哑女拉拉扯扯的黑瞎子,解雨臣有一瞬间的不适,即使这女孩是黑瞎子介绍过的,他也不能容忍这种拉拉扯扯的绿茶行为。但自己此次前来,确实有要紧事,他准备还是先放一放,毕竟自己才是正宫。当吴邪顺着解雨臣的角度看过去,心想他那师傅肯定要完,自己虽然不能把他怎么样,但自己发小肯定有法子治他(后来小花重伤,吴小狗想到这一幕,真恨不得上去一人一个巴掌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前些日子刚告诉解雨臣要帮这小姑娘治嗓子,谁知这小姑娘就天天缠着自己说喜欢他,黑瞎子一脸的不情愿,自己有老婆,要不是自己老婆她哪有什么机会治嗓子啊。拉扯间黑瞎子看到了解雨臣,他挣脱了哑女的纠缠,冲向了解雨臣。吴小狗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,我还能搅和搅的心态挡在解雨臣前面

“不跟你那小姑娘在一块了,找我们花儿干什么”

“嘿!吴邪,你这小兔崽子没大没小,告诉你,哑巴张可离这远着呢!你收敛点,要不我可收拾你!”

    说着便拉走了解雨臣,吴小狗恼羞成怒“啧啧啧,怎么还上手了。”吴小狗看着黑瞎子拉着解雨臣的手走到了哑女面前,心想别再闹大了,就赶忙跟过去,黑瞎子把解雨臣的手扯到哑女面前,吴小狗一脸懵,这干什么?用小花儿的钻戒晃🦐哑女的眼?这什么奇葩操作,接着,他看见黑瞎子举起来自己的手“看见了吗,他是我老婆,我们结婚了”然后一口咬在了解雨臣嘴上。

   吴小狗内心:******

  “你们真当自己家都是自己人呢”吴小狗在哑女瞪大眼的时候捂住了她的眼(吴小狗为了自己闺蜜也是拼了,要是老张哥看见估计他也解释不清了)

     解雨臣让黑瞎子亲的脸都红了,上去给了黑瞎子一脚,黑瞎子嘿嘿嘿笑的跟个傻子一样,拉着解雨臣就走了。

    吴小狗在后面骂骂咧咧,这狗师傅,这发小,啧!

     到了营地,胖子看到解雨臣来了,又隆重的介绍着解雨臣,“南瞎,北哑,东邪,西花,中胖终于到齐了”又看见后面的吴邪一脸黑线,还有个哭哭啼啼的哑女“天真,这怎么了这是”

   “你问问他们俩个,怎么回事,气死我了,一点都不注意影响。”

      胖妈妈一脸无奈“行了行了啊,你平常也这样,你怎么没考虑我们呢。”说着胖妈妈还给小哥盛了碗汤。

      就这样吵吵闹闹,也算得上温馨了。吃完饭,黑瞎子厚着脸皮和解雨臣挤到了一间房子里,他在床上把解雨臣搂在怀里,“花儿,今天我表现怎么样吗”

“表现非常好,想要什么奖励”

“你说呢,花儿”黑瞎子亲了亲他“奖励先攒着吧,等这次行动过去,我再给你慢慢算。”

“今天那女孩的事情我安排好了,有九成把握,已经托人把她和她哥哥带走了”

“花儿,我可跟你报备了,我真的就是单纯的利用她,你别听吴邪在那添油加醋”

“我知道老齐,我相信你”

“不愧是我的宝贝花,mua~”

“再乱动,你去地上睡,明天还有一大堆事呢”

   第二天

   两队人分开行动,分开前黑瞎子千叮咛万嘱咐解雨臣,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,吴邪都看不下去了,催着让他们走了。吴邪看着解雨臣和远去的的队伍,他也知道这次没那么简单,所幸有那么多人都在支持他,一定能成功的

   “小花走了,马上都成望夫石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大家七夕快乐啊!!!用我十年单身,换黑花永远在一起!!!

评论(5)

热度(37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